世華當舖汽車借款.票貼.二胎

(08)752-9255 屏東市和生路2段534號
政府立案 公定利息 急用週轉 第一選擇

屏東房屋二胎建議

二胎實際主觀執行率並不高熱銷三房可能陷於尷尬
核心提示: 全面放開二胎並不等於全民要生二胎,尤其是對於北京樓市,之前實施的單獨二胎政策被證明對市場的影響並不大。因此,此番的全面放開二胎雖然被開發商視作人口紅利,但短時間裡還沒有兌現的可能。

北京的數據也顯示,截至9月30日,北京市“單獨二孩”申請數和辦證數,分別為53034和48392例,所謂的新人口紅利並不像想像中那麼高。另外,在撫養教育成本越來越高的情況下,二胎雖然全面放開,但未來十幾年裡,具體執行會怎麼樣並不樂觀。張大偉就表示,有實力生二胎的,即使沒有放開政策,也一直沒被抑製過。所以單獨政策後,增加的生育數量非常有限。

並且,在張大偉看來,放開二胎對改善型需求的影響也要因地而異。一方面,三四線城市普遍都是三房、四房甚至更大的戶型,因此改善型購房需求有,但並不是特別明顯。另外,一線城市因為生活成本十分高昂,人們的生育意願並不強烈,放開二胎的影響相對較小。因此,他認為二胎政策放開對全國樓市的影響還是被高估了。

限購緊箍咒仍在最熱銷的三房可能陷於尷尬

雖然開發商方面看好放開屏東二胎後的改善換房需求,但需要指出的是,目前限購緊箍咒仍舊存在,並且通州限購還再次加碼。因此,換房改善至少在北京短期內是不會有明顯體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