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華當舖汽車借款.票貼.二胎

(08)752-9255 屏東市和生路2段534號
政府立案 公定利息 急用週轉 第一選擇

屏東票貼推薦

被害人許某為張家港某設備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,2012年8月經人介紹,許某認識了某化工貿易有限公司的經營人何某,在幾經交往後,兩人成為了商業夥伴。何某得知許某近日公司因購買大量辦公自動化設備,需要大量現金支付,但公司只有承兌匯票,並沒有那麼多現金。

為此,何某大放厥詞,稱其可以幫助許某承兌貼現,而且不需要任何貼現利息及費用,許某一聽高興不已,隨即將一張10萬元的承兌匯票拿給了何某,並告訴了自己的銀行賬號。過了一個月左右,何某共打了7萬元到許某賬戶,剩餘3萬元沒有打。

10月26日早上,何某打電話給許某問其還有沒有承兌匯票,許某稱還有一張15萬元的承兌匯票,但這次必須把錢連同上次的全部打上,否則就不給票,同時因公司從來不做現金交易,如果答應要求何某開轉賬支票到其公司,何某幾經思考之後同意了,後於當天下午4點,在許某的公司開出了一張18萬元的轉賬屏東票貼

10月29日,公司會計拿了那張轉賬支票到銀行,銀行證實這是張空頭支票,許某知道後再次打電話給何某,結果手機關機,根本找不到人,許某這才意識到被騙了。